糖分不足

放存图啦,再来lofter发一遍
翻译出来完全是想着自己以后yy的时候看着方便😂有错误欢迎指出啦
萌上锤基真是太好了

‖‖‖‖‖
基:你在这儿(准备干什么?!)...
锤:说实在的!别这么惊讶。自从我逃离了地狱般的时间迷雾之后我们已经交谈过很多次了!
基:有吗?有些时候我觉得我们有过,但是随之觉得这似乎是一场梦或者说一场噩梦。其他时候,我想起我们是不同的。在那些看起来和这里相似,但是来自于一个完全不同的宇宙的地方...
锤:还记得那次你怂恿我去吃我们找到的那只死鸟吗?!我做了个最奇怪的梦!
基:你真是个愚蠢的小丑。
锤:但是你还是接受了我神一般的容貌!召唤雷电吧,兄弟!

注:godly visage本来想说是虔诚的脸,但是有点不通,就改成神一般的容貌了,还能体现锤哥蠢蠢的、有点自恋的感觉(当然锤哥确实是神一般的帅),嗯😂(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)

评论(5)
热度(3)

© 一团马赛克鬼畜茉 | Powered by LOFTER